困在船上的猫

chapter 6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“你怎么会.”harleen话还未说完,joker就捂住harleen的嘴直接进屋,带上了门,把harleen抵在了门上,松开手,嘴唇压了上来,这个吻只停留了两秒钟,joker便松开了harleen,整套动作太快,harleen大脑一片空白,joker已坐在了她的床上:“不回我短信?”joker质问harleen.


          又是这样!又是这样!harleen觉得有些生气:“J先生,你总是这样么,对每个女人都这样?抓着就亲?亲了就走?”harleen有些气急败坏,她不懂自己在气什么,是气自己的不反抗,还是气joker没有继续下去。


       joker面无表情的坐在床上,看着她,“你为了亚伦那小子不回我,他的披萨比我对你诱惑更大?”


      无视她的问题,joker再次宣兵夺主,harleen现在有很多问题需要问joker,他是怎么出来的,出来了为何不逃走,要来她这里,脑海中再次浮现joker掐她脖子的画面,难道她是来杀她的,没可能呀,她对于他指数一个心理医生,没任何影响,不过为了保险起见,harleen还是走到床对面的椅子上坐下,与joker保持着安全距离,说道:“J先生,人饿了就要吃东西,我不想因为回你的短信,而委屈了我的肚子,毕竟那披萨确实很好吃。”harleen仰着头,声音不大不小,却很有力度。


          “你知道我现在也饿了么,harley。”joker起身,使劲把harleen拉过来,摔在床上,身子也压了上来,又是一个吻,这个吻跟刚才很不一样,力度很大,很用力,harleen用力推开joker:“你弄痛我了!”harleen捂着嘴叫到。


      “不弄痛你,你是不会明白,你到底是谁的,这次是嘴,下次---。”joker把尾音拖得很长,眼睛从harleen的嘴唇移到harleen的小腹,harleen顺着他的眼睛望下去,似乎明白了什么,harleen也不甘示弱,“所以你认为你在那玩意儿能征服我?”harleen也学着joker的样子从他的嘴唇向下移。


        joker无动于衷,懒散的坐在她的床上,把玩着床上的玩偶,“harley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,你在想我为何会来你这儿,是来杀你么?宝贝,你完全想错了,我来这儿,当然是想你了,”joker起身向harleen靠近,harleen向后退,屋子很窄,harleen被逼到了墙角,joker抬手抓住harleen的肩,靠近harleen的左耳,轻声说:“我说了,我喜欢你,想跟你过平静的日子,”他停顿一下,把harleen拉入怀中,继续说道:“现在你,是支持我在这个鬼地方呆的唯一动力,可我不想这样,我想出去,想跟你在一起,所以,我需要你帮我。”


       他的声音,有点沙哑,吐出的气息磨着harleen的耳朵,不知为何,在这个大恶棍的怀抱里,harleen却觉得无比的温暖,harleen似乎再也不能骗自己,她真的爱上了joker,爱上了自己的病人,harleen似乎意识到自己陷入了一个深深陷阱,无法自拔,可她不想出来,她深呼吸一口气,闻道:“怎么帮。”


        “ha-ha-ha-我就知道我的小harley不会让我失望,”joker拉过harley:“机关枪。”


       “机关枪?”harleen迟疑的说道。


      “ha-ha-ha-甜心,你太可爱了,当然是开玩笑的,我的人是可以混进来,但只有一两个,并且还要伪装成医护人员,且没有武器,而这个鬼地方只有一个入口,就是门口那个大门,那个门是由特殊材料制造,子弹是打不穿的,所以我需要你现在去到那里,动动你可爱的指头,帮我开门,你去那里,门卫是不会对你有防备的,而我会跟在你后面,你觉得这个计划如何?”joker对harleen眨了眨漂亮的眼睛,露出那一口银色的牙齿,期待的看着她。


          “可,这个时间,医院的规定,无论任何人都不能要求开那个大门么。”harleen怔怔看着joker。


          “当然,需要你用到你的小电棒,”joker双手捏捏harleen的手掌,天哪,这个动作太可爱了,harleen在心里惊呼,一切道德顾虑似乎抛到了脑后,“走吧。”那表情像极了一个鼓励小孩的父亲。


           harleen走在前面,joker压低帽檐走在后面,他似乎很高兴,哼着歌,harleen此刻一点也感觉不到危机感,这似乎就像一场游戏,而joker跟她则是这场游戏必定的优胜者。


          公寓到警卫室的距离并不远,也就十分钟的路程,harleen心脏开始剧烈的跳动,但这并不是因为害怕,而是兴奋。她走到警卫室,敲敲窗户,里面只有一个人,这个警卫年纪似乎有点大,但却很精神,他闻声走到窗户边,拉开窗户:“医师,请问有什么事?”他的声音很有礼貌,目光也很随和,harleen捏着口袋里的电棒,有点不忍。


          “我...。”harleen这个我字刚一说出,一声枪响,耳边一阵火辣的疼痛,面前的警卫已经倒地,而harleen也因为强大的冲击,使她跪倒在地,她摸摸耳边,一股热流,回头,joker正举着枪对着这面,harleen不可置信的看着他:“你说只是电晕。”


          joker耸耸肩,一步一步跳进警卫室,按下开门按钮,harleen看见一群戴着动物面具的人,他们对着赶来的警卫一阵扫射,joker走到harleen身边,“啧啧,甜心,电晕这种事,我怎么可能会做呢,忘了告诉你,这个玻璃窗也是防弹的,你可帮了我一个大忙。”说完,对着harleen的大腿就是一枪,harleen痛的大叫,“你不是很喜欢跟亚伦吃披萨么,”他抓着harleen的头发,把她拉向自己:“你喜欢我么,我的小harley。”harleen捂着大腿,疼痛感让她说不出任何话,joker加大了手上的力度,“说!甜心,你再不说话,是不是还想再吃一枪。”joker用枪抵着harley的另一条腿。


         “别这样,J先生,我帮过你。”harleen恳求的看着Joker。


         “boss,不要拖了,可以走了,再不走,蝙蝠侠会赶到了。”一个穿着警卫服的人来到joker身边,在他耳边说道。


          joker对他点头,他放开harleen的头发,起身,harleen看到他要走,起身抓住他的腿:“你,说过,带我一起!” 


          joker再次蹲下来,从harleen的衣袋里拿出小电棒,“小harley,我再给你上一课,永远也不要相信我这种人的话,现在我们两清了,就当你从来没见过我。”说完,对着harleen的太阳穴,电流的冲击,harleen一阵痉挛,失去了意识。

评论(5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