困在船上的猫

chapter 7










           harleen醒来的时候,已经是三天以后了。她的病床边靠着一个人,他正在打瞌睡,男孩的黑眼圈很重,看来是在这里呆了很久。harleen摇摇他的胳膊:“亚伦,醒醒,亚伦。”


亚伦听见呼唤,很快就睁开了眼睛,显然睡的特别浅:“halreen,你终于醒了,你已经昏迷了三天了,还好医生说你无大碍,就是腿可能有点不方便,需要恢复一段时间。”他的眼神里充满了关切,harleen心中一暖,亚伦给他的感觉就像弟弟,她明白他的意思,亚伦做的太明显了,只是她无法给他一个答案,而现在她也需要一个依靠,需要一个人照顾。harleen在心里深深的鄙视自己,呵,原来你也成了一个利用别人对你喜欢的人,就像那个人一样!


          “harleen!”亚伦摇摇她的胳膊:“你有在听我说话么?”


           “嗯嗯,抱歉,我刚刚觉得头还有点晕,没注意听。”harleen有点心虚。


           “是么,要我帮你叫医生么?”亚伦说着就要往门外走。


           “不不不,”harleen赶快拉住他,“事实上,我已经没感觉了,现在就想快点出医院,


味道不太好闻。”


           “那个,harleen,”亚伦欲言又止。


          “你说,我没关系,看你表情,是什么关于我不好的事么?”harleen说到。


         “院方那边希望你自己递交辞呈,虽然你这次也受伤了,毕竟也是你把joker带到警卫那边,所以,不管你跟他有没任何关系,院方希望你辞职,他们不想因为你惹上任何麻烦,不过我相信你,你跟他并木有任何关系。”当然没关系,只是我一厢情愿爱上他了而已,harleen在心里嘀咕道。


         “好的,我明白了,今天我会回家准备好的,明天麻烦你帮我带去医院吧,亚伦。”


         “好的,没问题,那我现在去给你办出院手续。”亚伦说着走出了病房,harleen倒在病床上,脑海中那张英俊的脸挥之不去,harleen觉得自己一定是被电傻了。


           “滴滴滴滴,”一段急促的电话铃声打断了她的思路,harleen转头看向桌子。是那个手机!joker给他的手机!harleen在心里惊呼,急忙伸手拿起,来电显示正是joker:“喂.”harleen能听见自己的声音在颤抖。


          电话那头沉默的一秒钟,熟悉的声音在harleen耳边响起:“原来我的小harley还没有忘了我,醒来了怎么不给我打电话?”他还是那么喜欢调侃她,就像那件事从来没发生过一样,harleen突然很气,他怎么能!怎么能给我一枪!可她最气的是joker走却没带她一起!


        “J先生,你不是说让我忘了你么!就当你从来没出现过!”harleen语气冷淡地说道。


        “是吗?那我希望你可以忘了那些话。”harleen的病房门被打开,joker拿着手机走了进来,身后又是一群猪脸的黑衣人,就像那天劫狱的一样。joker慢慢走到harleen床边,坐下,看着目瞪口呆的harleen,对着手机说:“然后跟我走。”另一只手摆弄harleen锤在胸口边的头发。


        harleen甩开他的手:“凭什么跟一个对我开枪的人走。”joker再次回握住她的手:“小harley,我说过让你以后跟我,对你开枪,当然是演戏,要不然今天我来绑架你,蝙蝠侠怎么会信呢。”他的笑容出现在脸上,那双眼睛一动不动看着harleen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