困在船上的猫

chapter 4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harleen能感觉到joker的呼吸,轻轻的吐在她的脸上,好像有一股淡淡的薄荷味,“J先生,你到底这样是想干嘛。”harleen本来想说的更加愤怒一点,可出口的声音却变得像娇嗔。


        “哈,harley,这么迫不及待了么。”joker把手从harleen的后颈向前移,轻轻用手指抚过嘴唇,“听说,那个叫亚伦的小子,好像对你有意思,harley,你对他感觉如何。”腰上的手向下,划到harleen的腰部以下。


        harleen感到羞愧,有一种被侮辱的感觉,她用力的起身,这次joker没有抓住他的意思,他好像很享受把harleen心情变坏的过程:“J先生,”harleen站立住身体,整理下衣服,继续说道:“你没有资格来问我的私人问题。”


       “是吗?”joker从病床上坐起来,下了床,向harleen靠近:“这么不想回答,这个问题?”harleen向后退,“你想干嘛,J先生。”


       joker一步一步靠近,harleen已经退到了墙角:“harley,你太不识趣了,”joker走到hrleen面前,低头看着她,一只手捏住harleen的下巴:“我在问你话,你怎么不回答?”harleen感觉到下巴上的力道:“你捏痛我了,J先生。”


     “oh~是吗?那么这样呢。”joker松开捏住下巴的手,用力的撑着harleen的后脑勺,把她的脸带向自己,嘴唇压了上来,harleen睁大眼睛,一时反应不过来,joker咬住她的嘴唇,harleen吃痛的轻哼,听见harleen的发出的声音,joker满意的松开嘴:“喜欢么,harley,怎么愣住了。”


      joker的手从下巴滑到脖子,扼住harleen的咽喉,“harley,你怎么这么不听话,让你回答我的问题。”说话期间,手逐渐加重力道,harleen不可置信的看着他,视线变得有些模糊,脑海中似乎闪过一个东西,小电棒!harleen艰难的从口袋里拿出电棒,对着joker的腰,“咚”的一声,joker倒在了地上。


       harleen也跟着joker一起滑倒在地,她捂着胸口,大口喘着气,刚才,差一点点,我就死在了joker那个混蛋的手上,可为何,我的心里对他一点厌恶都没有,甚至刚刚他掐住我的脖子时候,只有害怕,却没有讨厌或者憎恨,harleen在心里想到,手里紧紧揣着手电筒,


      “呵,没想到你还留了这一手呢,不错我的小harley。”joker由于电击的关系,全身酥麻不能动弹,意识却是清醒的。


      “J先生,你还没被电晕么。”我居然还能跟他调侃,天哪,我一定是疯了,harleen对自己翻着白眼。


      joker微笑的看着harleen,脸上似乎带着一种胜利的表情,harleen不明白,他为何会有这样的表情,他真的太难懂了,就算研究了十天,就算看遍了他所有的资料,在joker面前,一切都是白搭,感觉只要来到他面前,看着那张英俊的脸,harleen一切的思考方式都不管用了。


      “harley,甜心,你靠近我一点,抓住我的手,我觉得有点冷。”


      “J先生,你又在玩什么把戏,我是不会再靠近你一次,我可没忘了你刚刚想杀我。”harleen坚定的说道,眼睛却斜眼瞟他,他只穿了薄薄一件衣服,地板好像是挺凉。


       “harley,别闹,我现在已经被麻的全身没感觉,过来,听话,靠我近一点,至少抓住我的手。” 


        “好吧,J先生,希望你别再做刚才那种过分的事。”harleen的嘴上虽然不情愿,身体却慢慢向joker靠近,joker的话似乎带着魔力,吸引着harleen,连harleen自己都没发现。


        harleen靠近joker的身边,抓起他的手,joker没说谎,他的手的确很冰,“我都快忘了,上一次这样被人握着手是什么时候了,你的手也很冰,不过挺舒服,比握着枪舒服多了。”joker的声音很飘渺,“有时候我也想,要不就这样让人陪着,过完余下的一生,安安静静,也挺不错。”


      joker的这席话让harleen更加没有了方寸,他又在打什么主意,是在演戏?是故意说给我听的?还是他现在此刻的真实想法?而心里的另一块,却因为那句你的手很舒服,而感到雀跃。


     “咚咚咚,Quinzel医生,你还好么,我们刚刚抓住了一个可疑的人,去检查监控的时候发现你进了这个治疗室,你还好么,回答我,我马上就开门。”激烈的敲门声和亚伦着急的声音混合在一起。


      harleen松开joker的手,来到门边“我很好,亚伦,我现在给你开门。”说着拿出卡,打开了门,亚伦带着几个警卫,冲了进来。他看了看harleen,似乎松了口气:“Quinzel医生,你没事就好。”亚伦的眼睛扫过harleen的脖子,“Quinzel医生,你的脖子怎么了,是不是joker对你做了什么。”他说着拿着警棍走到joker面前,joker已经被其他两名警卫架了起来,亚伦拿起对着joker的肚子就是一棒。


       “ha-ha-ha-用点力,亚伦还不够。”joker狂妄的说道,亚伦转手又是一棍。


      “住手,这不是他的错,是我自己蹭到了。”我居然帮他求情了,这是今天harleen第二次对自己的行为感到诧异。“把他带回病房吧,我累了,需要回去休息。”


       harleen说完,拿起录音笔转身就走,连亚伦在身后叫她,都不在意,她混混沌沌的向公寓走去,这一天发生的事情,简直超乎了她自己的想象,事情完全不是按着她的预期所发展,为什么她的工作能力,只要到了joker哪儿就全然不管用,难道真的像joker所说的,她真的喜欢上他了,喜欢上了自己的病人,oh,天哪,那可是刚刚要杀你的人,可刚刚又是那么温柔。


       harleen带着着矛盾的心情,打开了公寓的门,桌子上多了件高领针织衫和手机,手机上,有一条短信,三分钟前发的,穿上它,我不想其他男人盯着你的脖子,署名是J。

评论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