困在船上的猫

chapter 5










         harleen拿起手机飞快的打出一行字:J先生,你是在监视我么?


         对方似乎也在等她:不不不,这不叫监视,我只是在看我自己的宠物.


        harleen拿着手机坐在床上:宠物?你躺在地上的不能动的确实很像一只小狗.


        “harleen,别以为这样会惹怒我,我不上当的.还有,你的嘴唇很好吃.”Joker在这句话后面,还加了几个飞吻的表情。


        手机里的这句话让harleen又想到了刚才在治疗室的吻,脸上开始烧起来:J先生,请你以后不要再开这种玩笑了,不然我会当真,认为你真的对我有意思.


       该死,我这是发的什么,短信出去的一秒后,harleen就后悔了,天啦,我是在跟joker撒娇么,在询问他到底喜欢自己么,我怎么像个蠢蛋一样,唉!harleen懊恼的倒在床上,把头埋在枕头里。


        短信很快就来了,harleen把头从枕头里抬起来:我没开玩笑,我是真的喜欢你,harley.


       心脏忽然漏了一拍,harleen定定的看着手机屏幕,里面的字让她感到高兴,不,是十分高兴,嘴角也在不自觉中上翘,承认吧,harleen,你就是爱上那个坏蛋了,从第一天见面的时候,你就被深深的吸引住了。


       “叮咚----------。”harleen房间前的门铃响起了,harleen看看时间,下午六点了,这时谁会来呢?她疑惑的来到门前,打开门,来者是亚伦,手里拿着一盒披萨和两瓶啤酒,他换下了狱警服,穿上了便装,看起来阳光帅气,像个邻家大男孩:“Quinzel医生,今天下午我看你似乎受惊了,我做了份披萨,方便一起吃么?”他的声音很温和,让harleen不自觉感到放松。


       “你还会做饭,进来吧,这样说我也有点饿了。”harleen把门拉出一条道,亚伦走到桌子前,放下披萨和酒,有点窘迫的站在那里。


       “怎么了,亚伦,怎么不坐下。”harleen看着他。


       亚伦指了指桌子前的椅子,脸侧倒一边,椅子上有一个粉色的bra,harleen惊呼一声,赶快走过去,把它扔进厕所的洗衣机里,不好意思的讪笑着:“好了,披萨先生,你现在可以坐下了。”亚伦听话的坐下,harleen也搬过来椅子坐在一边,拿起一块披萨,“嗯~真好吃,你居然做的这么好。”


       亚伦打开啤酒:“医院离市区太远了,想吃好吃的,只有自己动手啰。”


       “那我以后有口福啰。”包里的手机,在不停的震,harleen拿出手机,十条短信。


         1 ....怎么不回我...


         2 Harley?


         3 我数三声.


         4 3


         5 2


         6 1


         7 该死 你居然不回短信


         8 你想死么 oh 该死 


         9 无视我?你在干嘛?


        10 .....真的不回...


      harleen无奈的看着这些信息,每条信息间隔五分钟,能感受到joker的抓狂。


        “J先生,我正在跟亚伦吃披萨。”我气气他,harleen想道,打出这排字,点了发送,心里却甜滋滋的,这感觉就像在气自己的男朋友,joker,真的能成男朋友么?


        “Quinzel医生,感觉你心情很好的样子,发生了什么事。”听到亚伦的声音,harleen这才想起旁边还坐着一个人,天啦,完全沉浸在joker的短信里了。


         “没事,”harleen可不想让亚伦知道她跟joker的事,“我朋友发来的,询问我一些事情。”harleen含糊的说道。


        亚伦报以微笑,不再追问,“Quinzel医生,时候不早了,已经快九点了,我该回去了,一直在一个女孩的房间也不好。”亚伦起身,顺便收拾好披萨盒和啤酒瓶。


       harleen也起身,“亚伦,说了你别叫我Quinzel医生,你叫我harleen就可以了,毕竟以后我还要经常蹭你饭呢。”harleen打趣的说道。


         亚伦也笑着点点头,“那我走了,你早点休息,今天也累了。”说完走到门口,对harleen挥挥手,带上了门。


        门关上的一霎那,harleen再次拿出手机,一条短信都没有,咦,奇怪,joker真的生气了么,...你生气了么...J先生...打出这排字,又删掉,不行,harleen,你干嘛询问他是否生气,或许他现在正在跟别的女孩聊天呢,harleen突然想起joker的资料堆里的照片,harleen飞快跑到书桌前,翻找那一堆资料。


     对!就是这张照片,一群女的围着Joker,他还在跟其中一个人接吻,虽然是偷拍,但姿势拍的非常清楚,harleen紧紧拽着那张相片,她现在很生气,快要爆炸了,harleen丢掉相片,拿起手机....J先生....你是否跟很多女人接过吻...点击发送。


        这次他回的很快:所以呢?你刚刚跟亚伦做了什么?


        他逃避问题,harleen更生气了:吃饭!!!harleen连续打了三个感叹号。


        ....问题是,嘴吃到一起啦么....


        这条短信,harleen气的发抖:你!harleen不知道该如何反击。


        harleen还未发出,Joker又发了一条过来:很生气吧,小harley,这是对你的惩罚,说过让你别跟亚伦走太近,你却让他来你房间吃饭,你真该死。


         harleen讨厌joker把死挂在嘴边:J先生,我让谁进我房间吃饭,是我的自由,我说过,你没有资格来要求我该做什么,我不属于你!harleen打完这段字,关掉手机,冲进浴室,打开莲蓬头,这时需要一个热水澡,来让自己好好思考问题,而harleen今晚的问题是,她到底该如何面对Joker,如何心情才能不为他所控制,所被动。


        热水顺着头流到肩上,harleen脱下衣服,让身体感受水的流动,harleen总是这样,一有问题无法解决,就去淋浴,似乎淋浴才能让自己安静下来,然而今天,似乎不一样,就算淋浴harleen的脑海里,也还是Joker那张脸,“有时候我也想,要不就这样让人陪着,过完余下的一生,安安静静,也挺不错。”joker的这句话一闪而过,他说的,到底是真的,还是为了混淆我的试听,唉,harleen叹口气。


        “叮咚-------叮咚--------。”门铃再一次响起,harleen关掉水,随手套上一件浴衣,这么晚了,这个时候会是谁呢,难道是琼里,harleen想都没想,打开门。


        门外谁都不是,而是现在本应该在牢房里的Joker。


          

#


         


 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

评论(1)

热度(27)